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获奖成果

获奖名称 获奖人 奖项内容
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 田永君 2012年2月1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2011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我实验室博士生导师田永君教授科研团队所完成的“硬度的微观理论及新型亚稳材料设计”项目成果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
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刘日平 2013年1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201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我实验室博士生导师刘日平教授科研团队所完成的“高强韧新型锆合金设计、制备及其在空间活动构件上的应用”项目成果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刘世民 刘世民作为课题负责人与企业合作的“浮法玻璃生产过程检测、监控与在线低辐射玻璃工业化生产技术开发”项目,获2005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版权所有 : 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0335-8057047  传真:0335-8074545  电子邮箱:mmlab@ysu.edu.cn   邮政编码:066004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 燕山大学 (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