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新引进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1-02-26  点击:[]

2月24日下午,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新引进青年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李曦达、院长王利民、实验室主任刘日平以及实验室近两年来新引进的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春祥主持。

张春祥向青年教师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管理办法、运行机制、主要科研方向、实验室面临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刘日平主任对大家选择燕山大学和实验室表示欢迎,他说青年人才的培养是关系到实验室未来的大事,一定会为大家的工作做好保障和服务;王利民院长从自己被引进回实验室后的个人发展讲起,谈到实验室给每位青年人都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工作环境,希望大家不负众望,能够脱颖而出。随后与会的青年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他们表示对于学院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给予的帮助与关怀表示深切的感谢,并表示要把领导给予的关怀化作动力,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曦达最后对青年教师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立足实验室和学院的学科方向,凝练自己的科研工作;二是牢记教师的责任,做“四有”好老师。她强调,实验室和学院会认真考虑青年教师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抓紧落实,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 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0335-8057047  传真:0335-8074545  电子邮箱:mmlab@ysu.edu.cn   邮政编码:066004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 燕山大学 (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