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田永君教授、张福成教授参加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2017-05-31 李英梅 点击:[]

【新闻中心讯】5月25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石家庄河北会堂隆重召开,280个科学成果和个人荣获2016年度河北科学技术奖,其中河北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2人,自然科学奖25项,技术发明奖17项,科学技术进步奖231项。实验室田永君教授荣获河北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张福成教授主持完成的科研成果“高速和重载铁路辙叉用高品质钢及其制造关键技术”获河北省技术发明一等奖 ,另有1项成果获得技术发明二等奖,3项成果获得自然科学三等奖。

  

  

  

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许勤等省领导出席会议。副省长徐建培宣读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赵克志为获得2016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的田永君教授和晨光生物科技集团卢庆国工程师颁发奖励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随后,与会省领导一同为河北省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代表颁奖。

赵克志书记为田永君教授(左一)等人颁奖

  

张福成教授(左二)等人上台领奖

   田永君教授还作为获奖科研工作者代表在大会上发言,他简要回顾了自己科研历程及科研团队取得的成就,并表示要再接再厉,带领团队为河北省的科技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田永君教授作为获奖者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版权所有 : 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0335-8057047  传真:0335-8074545  电子邮箱:mmlab@ysu.edu.cn   邮政编码:066004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 燕山大学 (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