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举办第一届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际研讨会

2013-12-25  点击:[]

10月7日—10日,由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第一届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际研讨会在秦皇岛召开。美国、德国、意大利、奥地利、俄罗斯、日本、韩国等7个国家的10余位学者以及国内相关领域的一些知名学者应邀参会,围绕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这个主题作了14个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从实验、理论两方面讨论与新型亚稳材料制备技术、科学等相关的最新进展和展望,主要涉及新型亚稳材料理论设计和性能预测、含亚稳相材料特种制备技术和超常规服役特性等前沿研究领域。
    为做好本次会议准备工作,我室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完成了本次会议人员的邀请,相关部门的协调、会议内容的收集、国外专家的邀请,会议场所的布置等准备工作。在国家重点实验室、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圆满闭幕。
    此次会议的召开,大大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以及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 : 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0335-8057047  传真:0335-8074545  电子邮箱:mmlab@ysu.edu.cn   邮政编码:066004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 燕山大学 (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