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实验室科研成果连续两年入选“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

2014-01-18  点击:[]

日前,由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评选的2014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在北京揭晓。经过评选,我实验室田永君教授主持完成的“具有极高硬度和稳定性的纳米孪晶金刚石”项目成功入选。这是实验室科研成果继去年入选2013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后,连续第二次获此殊荣。

    据介绍,“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评选自1998年开展以来,至今已举办17届。这项评选活动对提升高等学校科技的整体水平、增强高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并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赢得了较高的声誉。       

      

版权所有 : 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0335-8057047  传真:0335-8074545  电子邮箱:mmlab@ysu.edu.cn   邮政编码:066004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 燕山大学 (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