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五届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际研讨会”会议通知

2021-10-08 李英梅 点击:[]


由燕山大学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的“第五届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际研讨会”拟定于20211022-1024日在秦皇岛燕山大学召开。

该会议属于序列会议,本届会议是第五届。会议旨在为从事亚稳材料科学研究的科研人员提供交流的平台,分享他们在有关亚稳材料科学研究中所取得的原创性研究成果。

一、会议主题及内容

会议将探讨新型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主要涉及高压科学、非晶与高熵合金、纳米材料等相关领域的前沿研究。

二、会议地点

1、住宿、报到地点:秦皇国际大酒店(秦皇岛市海港区文涛路 2 号)

2、会议地点:燕山大学

三、会议日程

20211022日:报到

20211023日:邀请报告

20211024日:分组讨论、离会

欢迎从事亚稳材料相关领域研究的专家及学生踊跃参加!

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0335-8057047  传真:0335-8074545  电子邮箱:mmlab@ysu.edu.cn   邮政编码:066004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 燕山大学 (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