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新兴电子材料与器件国际研讨会(EEMD2018) ”的通知

2018-04-18 李英梅 点击:[]

 

由燕山大学理学院和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第八届新兴电子材料与器件国际研讨会(EEMD2018)”将于2018年6月26日至30日在秦皇岛首旅京伦酒店举办。会议以专题报告、张贴报告、培训等形式聚焦新兴功能材料及其器件应用等领域的最新进展,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

本次会议将分为两部分: 

第一部分为3天的邀请报告,时间为2018年6月26日至28日。将邀请国内外专家介绍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及成果,涵盖相关理论、实验及建模。邀请报告将包括新材料、新能源、电子输运、热输运、自旋电子学和机器学习等主题。

第二部分为2天的培训,时间为2018年6月29日至30日。培训将帮助学生和研究人员掌握基于密度泛函理论和非平衡格林函数理论的最先进的技术和软件,并了解它们在新兴材料的建模、器件的设计及相关输运领域的应用。EEMD2018的培训将介绍机器学习在材料科学中的应用及大尺度材料性质的计算与模拟。

欢迎老师与学生踊跃参加!

版权所有 : 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0335-8057047  传真:0335-8074545  电子邮箱:mmlab@ysu.edu.cn   邮政编码:066004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 燕山大学 (西校区)